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all湛】攻略含光君の千层套路

沙雕欢脱文 没有逻辑 没有时间线 观看愉快

我觉得这个系列蛮有意思的所以——

这么傻逼的系列还有前文! ! !

1 2 

云深不知处

蓝景仪行色匆匆地进了云深不知处,后面跟着的金凌也是一脸担忧。

“含光君。”蓝景仪大声喊道。“含光君大事不好了。”

“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蓝忘机听见缓缓的走了出来。“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

“含光君。”蓝景仪向蓝忘机规规矩矩地行了个礼。

“哪来那么多破规定。”金凌小声吐槽道,但还是规规矩矩地行礼。“含光君。”

“景仪。金小公子。”蓝忘机向两人询问道,“何事?”

“含光君,家规我回来再抄这次真的有急事啊!”蓝景仪着急的手舞足蹈,“思追...思追他们出事了! ! !”

“对对对。”旁边的金凌附和道“还有还有我舅舅! ! !”(带着舅舅疯狂刷存在感的大小姐)

“思追和江宗主?”蓝忘机皱了皱眉头,“速速带我前去。”

蓝忘机一行人风风火火来到了姑苏脚下的客栈。

“蓝湛——”魏无羡憋着嘴委屈地看着蓝忘机说道,“要抱抱——”

“魏婴你。”蓝忘机看着眼前变小了的魏无羡有点懵圈。

“舅舅他们遭歹人陷害,不知为何变成了孩童模样。”金凌在旁边解释道。

(魏无羡:? ? ?歹人本人)

金凌说完向魏无羡吐了吐舌头。

“麻烦含光君照料他们! ! !”蓝景仪在旁边说。

“兄长?”蓝忘机看着旁边虽然缩小了但还在淡定喝茶的蓝曦臣。“你怎么也会变成这样。”

“麻烦忘机了。”蓝曦臣说道。

“我们先回云深不知处吧。”蓝忘机一手抱起魏无羡。

“我也要抱抱——”聂怀桑奶声奶气地说。

蓝忘机叹了一口气抱起聂怀桑。

“爹爹还有我——”蓝思追见蓝忘机抱不动了,只能抱住蓝忘机的腿乖乖地当一个小型腿部挂件。

江澄和蓝曦臣则默契地拉住了蓝忘机两边的衣角。

娃娃机实锤。

狼崽们攻略含光君の千层套路

一.回忆杀

“忘机。”蓝曦臣靠在蓝忘机怀里上说道,“还记得小时候吗。”

“那时候我也像这样抱着你。”蓝曦臣窝在蓝忘机怀里温柔地看着蓝忘机说道,“然后我给你讲故事。”

“当然记得。”蓝忘机说道,“兄长可想听忘机给你讲故事?”

“好。”蓝曦臣手牵着蓝忘机认真听他讲故事。

变小的蓝曦臣手很小只能握住蓝忘机的一只大拇指。

但他就这样紧紧握着,不放手。

看向蓝忘机的目光是从未向人展示的温柔。

蓝思追抱着蓝忘机的大腿听他跟蓝曦臣讲故事。

二.装失忆装可爱

“你是谁?”聂怀桑奶声奶气地说,戳了戳蓝忘机的脸。

“聂宗主...”蓝忘机抱起聂怀桑试图在他脸上找到破绽。

“你在叫我嘛?”聂怀桑歪着头说,“我是我是聂宗主嘛?”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他承认他刚刚有被聂怀桑可爱到了。

“姐姐,你好漂亮啊。”聂怀桑又戳了戳蓝忘机的脸说。

“不是姐姐,是哥哥。”蓝忘机笑了笑。

“哥哥,你好漂亮啊。”聂怀桑笑着说,“哥哥你可以嫁给我嘛。”

“这...”蓝忘机犹豫了。

“呜呜呜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聂怀桑哭了起来,“哥哥不喜欢我呜呜呜...”

“喜欢喜欢。”蓝忘机心一软替聂怀桑抹去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那你要不要嫁给我....”聂怀桑停止了哭一副你不同意我就继续哭的架势。

“嫁。我嫁就是了。”蓝忘机哄道。

(玩套路还是要看你聂哥,奥斯卡影帝聂导。)

“唔...哥哥你这是什么?”小孩子的兴趣很快被别的吸引去了 ,“我要玩我要玩。”

说着聂怀桑就开始上手扯蓝忘机的抹额。

扯下来了...

抹额乃重要之物,非父母妻儿不可触碰...

“唉。”蓝忘机无奈地叹了口气用手指弹了弹聂怀桑的额头。

蓝思追抱着蓝忘机的大腿看着他的抹额被聂怀桑扯下来。

三.当大爷

“蓝湛——”魏无羡翘着二郎腿说道,“我饿了——”

“已经吩咐厨娘在做了。”蓝忘机回答道。

“蓝湛——”魏无羡换了条腿翘着二郎腿说道,“我渴了——”

“水。”蓝忘机将水递给魏无羡。

“蓝湛——”魏无羡撒娇道“我要你喂我喝。”

“张嘴。”蓝忘机小心地将水倒入魏无羡口中。

“蓝湛——”魏无羡被水烫着了委屈地说,“我被烫着了——”

“蓝湛——”魏无羡凑近蓝忘机说,“呜呜呜好痛,要吹吹还能好。”

“唔——”蓝忘机凑到魏无羡嘴边吹了吹,“好了好了。”

“谢谢蓝湛——”魏无羡亲亲啄了一下蓝忘机的嘴。“啊——不能家暴——我还是个孩子——”

蓝思追抱着蓝忘机的大腿想了想,向蓝忘机张开手“爹爹,要抱抱。”

蓝忘机抱起蓝思追。

“爹爹要亲亲。”蓝思追点了点自己的脸。

“mua——”蓝忘机亲了亲蓝思追的脸。

“为什么——不公平! ! !”魏无羡大喊道。

而且这个不是我的pa吗! ! !

四:傲娇反差萌

蓝忘机看着缩在墙角的江澄愣了愣。

然后用手指戳了戳江澄的脸。

好软...

“别碰我。”江澄嘟起嘴巴委屈地将头歪到一边。

原来江宗主小时候就是个死傲娇吗?

蓝忘机突然想逗逗他。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蓝忘机将江澄转过来问。

“晚吟才不会告诉你呢。”江澄叉着腰不去理蓝忘机。

“噗。”蓝忘机笑了出来,小时候的江宗主也太可爱了吧。

“蓝湛——”魏无羡对江澄做了个鬼脸朝蓝忘机喊道“我刚刚摔了一跤——”

怎么不摔死你。

江澄翻了个白眼默默地想。

江澄见蓝忘机又想去魏无羡那边便抓住蓝忘机想要离去的手。

“别走。”江澄委屈地说,“再陪晚吟玩一会嘛。”

“好。”蓝忘机笑着点了点头。

蓝思追抱着蓝忘机的大腿看着江澄和蓝忘机玩游戏。

情人节快乐! ! ! 抓住情人节的尾巴! ! !

观看愉快(鞠躬)深夜更文有人看嘛

评论(28)

热度(5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