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澄湛·处处爱】情人节の千层套路

感谢大佬们带我玩! ! !

观看愉快! ! !

还是沙雕无脑甜文! ! !

观看愉快! ! !

“蓝湛蓝湛”魏无羡托着下巴看着眼前人说道,“过几天就是白色情人节哦~情人节哦~”

“所以呢。”蓝忘机不为所动地抿了一小口咖啡。

“蓝湛蓝湛~”魏无羡挪挪了位置从蓝忘机的对面与他平座然后疯狂用自己的手肘推蓝忘机。“江澄他送你什么礼物啊。”

“礼物?”蓝忘机仔细回想了两人在一起的日子然后得出结论“没有。”

“那...那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他有送过你什么嘛...”魏无羡奇怪道“你不会觉得这样很那啥吗?”

“送我回家算吗。”蓝忘机认真的想了想,送过什么的话...送我回家应该算吧...“不觉得啊。他要是送了礼物我才觉得他变了呢。”

“我草。”魏无羡锤了一下桌子仰天长啸道“江澄不配有男朋友! ! !”

“凭什么江澄这个宇宙第一直男比我先找到男朋友! ! !”又是一阵无能狂怒。

“噗。”蓝忘机笑了笑。“我得回家做饭了。”

“行。”魏无羡向蓝忘机挥挥手,“我一定要替蓝湛教训教训江澄这个大直男。”

魏无羡一个电话给江澄打了过去。

“江澄给爷出来! ! !”

“滚。”

嘟嘟嘟嘟。

江澄不配有朋友! ! !

又是一阵锤桌怒吼。

江澄说是滚但还是老老实实出现了。

“你又犯病了?”江澄出来见到魏无羡的第一句就是。“犯病了去吃药,找我干嘛。”

说完江澄便要走。

“我草。”魏无羡连忙说,“是跟蓝忘机有关的!”

听到蓝忘机这三个字,江澄总算停下脚步。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江澄冷冷地坐在魏无羡的对面说。

只有对于蓝忘机,江澄才能把自己那仅有的耐心展现出来。

“你知道过几天是什么日子嘛。”魏无羡笑眯眯地看着江澄。

“不知道。”江澄不耐烦地说,“我只知道你再不快点说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魏无羡陷入了沉默,但为了好兄弟的终身幸福他忍。“白色情人节哦情人节哦~”

“所以呢。”江澄挑了挑眉。

“...”这句话这么似曾相识...魏无羡又陷入了沉默 ...但为了好兄弟的终身幸福他忍。“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你没送什么给蓝湛吗! ! !”

“有啊。送他回家。”江澄认真地回答道“送他上学,送他上班......”

“江澄...我可以送你去死吗! ! !”魏无羡这次忍不住了“这算哪门子的礼物啊喂! ! !江澄你凭什么比我先找到男朋友! ! !”

“因为帅咯。”江澄很臭屁的摊了摊手。

“...”魏无羡陷入了沉默 ...他在思考要不要忍...“嗯那好吧...总之你这个情人节要送礼物给蓝湛! ! !”

“还有点时间我们在网上看看吧。”魏无羡坐到了江澄的身边。

江澄没说话,魏无羡就当他是默认了。

魏无羡从江澄口袋里掏出江澄的手机熟练解了密码锁。

“你...”江澄挑了挑眉“你有偷看别人解密码的习惯吗?”

“哼。”魏无羡冷冷一笑,“你和蓝湛的密码我都知道不就是对方的生日吗。”

原来是我生日吗。

难怪我之前偷看蓝湛手机时试了试他的生日和我们的纪念日都没成功。

为此江澄还砸了蓝忘机的手机。

“?”刚从浴室出来的蓝忘机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擦了擦头发说,“怎么了。”

“手抖,手抖。”江澄讪笑着捡起手机,“你不是很早就想换个手机吗。我给你买。”

蓝忘机:? ? ?

“我来。”江澄抢回自己手机。

然后魏无羡看江澄熟练地点开某宝熟练地搜索“送男朋友礼物”熟练地点进“送男朋友礼物,男朋友都感动哭了”的大写加粗红字的店铺熟练地买了一盒肥皂花里面还有一只丑不拉几的小熊。

魏无羡直接看呆了,忘记阻止了江澄。

江澄笑了笑似乎为自己买的礼物感到满意。

江澄在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又点开一家店铺。

是来自非洲小朋友的祝福。

一群非洲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念着不太标准但很可爱的中文说“祝蓝忘机 情人节快乐 天天开心 ”

事后魏无羡将这个视频发给了蓝忘机。

蓝忘机点了点头说“蛮可爱的啊。”

魏无羡疯狂迷惑,难道是...是我的问题吗?

魏无羡反应过来的时候,江澄已经把情人节的礼物准备好了。

魏无羡:就这?就这?

“情人节那天早上你来找我吧。”魏无羡叹了口气对江澄说,“我们还是去实体店买吧。”

“情人节早上我不躺在蓝湛怀里,为什么要来找你。”江澄翻了个白眼。

“落差! ! !落差你懂不懂。”魏无羡激动地说。“反正你来早点起来来找我,然后我们去实体店买。剩下的我到时候再教你。”

江澄不说话当默认了。

情人节当天

蓝忘机还是跟平常一样六点起床了。

蓝忘机摸了摸旁边的床。

没人。

今天不是周六吗。

不用上班。

为什么起那么早。

“情人节嘛...”蓝忘机坐起来想到了魏无羡前几天对他说的话。

江澄他会不会记得...

“没有期待就不会失望。”蓝忘机摇了摇头赶紧将这个想法甩出去。

蓝忘机起身洗漱完之后便去菜市场买了许多江澄爱吃的菜。

说着不期待但蓝忘机内心还是有点期待着的。

当蓝忘机全部做完吃饭时,抬头看了一眼闹钟“11:30”吗

“还没回来嘛。”蓝忘机眼神暗了暗说,“说不定是有事呢再等等。”

一个小时过去了,江澄还不见踪影。

蓝忘机只好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蓝湛的电话来了。”江澄拿起自己的声音询问魏无羡该怎么办。

“挂掉挂掉。”魏无羡在旁边用口型指导道,“落差落差!”

江澄盯着蓝忘机来电的头像看了好久才犹犹豫豫地挂掉了。

“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看来是真的有什么事呢。

“听懂了吗。”魏无羡戳了戳江澄的脑壳说,“这就是为师的毕生所学今日全部传授于你了。”

“傻逼。”江澄翻了个白眼回答道。

“再来一遍啊。”魏无羡看江澄这样有点不放心。

“咳咳。”魏无羡正经地说道。“待会就是你假装忘记带钥匙然后叫蓝湛开门。”

江澄看了看时间下午七点了,他手里拿着刚到的快递站在门口给蓝忘机打了个电话。

“忘记带钥匙了。”

“哦好。”

蓝忘机起身给江澄开了门。

“然后。”魏无羡笑眯眯地说,“你再把礼物送给他。”

“你回来了?”蓝忘机见到江澄的第一句话是。

江澄点了点头表示回应。

然后把手中还未拆封的快递盒丢到了蓝忘机怀里。

“情人节快乐。”江澄有点别扭地说。

蓝忘机有点惊喜地拆开快递盒,是一盒肥皂花里面还有一只丑不拉几的小熊。

蓝忘机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那什么。我随便买的,你不喜欢就丢了。”江澄脸红着别扭地说。

看蓝湛这样好像是不太喜欢。

草。

蠢死了我在做什么啊。

“没有。我很喜欢。”蓝忘机将礼盒又抱紧了一分生怕江澄会收回去。“吃饭吧。”

“嗯。”江澄嗯了一声。

两人便开始吃饭了。

接下来的事情几乎是顺理成章。

情人节和恋人在一起当然做一些该做的事情咯。

“诶诶。江澄你知道蓝湛说什么嘛。他说你送他礼物他才觉得你变了。”魏无羡凑到江澄耳朵笑眯眯地说,“所以说你要说,我确实变了,变得更爱你了。”

江澄看在躺在自己怀里的蓝忘机,想起来魏无羡的话。

记得当时自己还推开了魏无羡叫他滚。

不过...

“蓝湛。”江澄酝酿了一下情绪。

“嗯?”蓝忘机抬头看着他。

江澄感到自己心跳的很快很快。

“你不是说,我送了你礼物你才觉得我变了吗。”江澄将蓝忘机的头放在自己心脏的位置。

“嗯。”蓝忘机趴在江澄的怀里小声地回答道。

“我确实变了。”江澄深情地看着蓝忘机说,“变得更爱你了。”

蓝忘机能很清楚地听到江澄的心跳。

他有些惊讶地抬起来看着江澄。

蓝忘机主动在江澄的嘴上留下一吻。

凑在他耳边说

“我也爱你。”

“情人节快乐。”

江澄听到蓝忘机的话

反身将蓝忘机压在下面说。

“现在该我讨回我的礼物了。”

end! ! !

撒花~

第一次参加活动超开心! ! !

看了前面的大佬们写的感觉...

嗯...我写的什么玩意啊...

我还是去打游戏好了! ! !

我我我想送对面所有人会泉水! ! !

澄湛牛逼保佑我连胜! ! !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