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忘羡】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忘羡】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

我的男朋友是个coser,

整个漫展的人都是我的情敌。

论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

——————————————

嘿~

大家好呀~

我叫魏无羡~

是一个coser~

旁边的这位...不重要~

魏无羡向着镜头介绍到。

我是他男朋友蓝忘机。

蓝忘机不满地皱了皱眉,将魏无羡搂入怀中向镜头说道。

“嘿嘿嘿~”魏无羡撒娇道:“蓝湛相机你拿着,今天的素材你包了哦。”

嗯。

于是蓝忘机接过相机,从自拍变成了他拍。

“今天我cos的是黑执事里面的夏尔。”魏无羡转了个圈展示自己的c服,“我给你们看看这个裤子。”

魏无羡示意蓝忘机把镜头往下移。

“我不。”蓝忘机只是回了一句。

魏无羡看了看自己穿的c服没问题啊,自己的腿明明不粗啊又长又细又白又直的...蓝湛不会是嫌弃我了吧...

“蓝湛~”魏无羡不满地瘪了瘪嘴说,“你是不是嫌弃我腿不好看。”

蓝忘机下意识地摸了摸鼻子

没流鼻血啊。

“没有...”蓝忘机回道。

“那你干嘛不拍我的腿! ! !”魏无羡委屈地吼道。

“...”蓝忘机敷衍地往下挪了一下又继续怼着魏无羡的脸拍了。

因为只有我能看。

“哼。”魏无羡见蓝忘机如此敷衍便不理他自顾自地走了,“逛漫展咯~”

魏无羡刚进去就被一大波妹子给围住了。

你可以想想一大堆漂亮妹妹围着你叫“啵酱~(少爷)”是什么感觉哈哈哈哈。

魏无羡简直乐开了花。

要不是蓝忘机比较高,镜头都给这群漂亮妹妹堵得严严实实。

“塞巴斯酱~可以给我和少爷拍张照吗! ! !”某位穿Lolita的漂亮妹妹将手机伸向蓝忘机一脸期待地说道。

至于为什么漂亮妹妹叫蓝忘机叫塞巴斯蒂安。

魏无羡是夏尔的话,那蓝忘机肯定是塞巴斯蒂安咯。

这可是魏无羡求了蓝忘机三天呢。

“蓝湛”魏无羡抓住蓝忘机的手臂摇啊摇“你就陪我去漫展嘛

蓝忘机不为所动。

魏无羡比了个三的手势。

“三天?”蓝忘机挑了挑眉,“说是天天就是天天。”

“我是说三次! ! !”魏无羡红着脸说道。

“每天三次?”蓝忘机笑了笑说道,“成交。”

“不是...是每周三次! ! !”魏无羡无力地辩解道。

于是就有了现在蓝忘机出的塞巴斯蒂安。

蓝忘机虽然不爽,但因为良好的家教和绅士风度还是接过来了。

只是他故意手抖将照片拍糊了呢。

“...”漂亮妹妹们集体沉默了。

“我们可以跟少爷自拍啊! ! !”一位穿jk制服的漂亮妹妹提议道。

“对啊! ! !”漂亮妹妹们附和道。

于是蓝忘机就这样冷眼看着每个漂亮妹妹捏了魏无羡一把脸,摸了魏无羡的头与他拍下了照片。

魏无羡也收到了漂亮妹妹的投喂~

“棒棒糖诶~”魏无羡向蓝忘机展示自己的战利品。

“哼。”蓝忘机哼了一声不理人。

“嘻嘻嘻”魏无羡走到蓝忘机旁边挽着他的手“蓝湛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那回事。”蓝忘机淡淡说道。

“那我们继续出发~”魏无羡又往前走了一点。

遇见一个超可爱的小团子。

“小埋! ! !”魏无羡当场抓住了这个小团子。

是一个只有几岁大的小coser呢。

“姐姐~”小埋奶声奶气地叫着魏无羡。

“噗,是哥哥啦。”魏无羡蹲下来与小埋平视并耐心地纠正道。

“哥哥要抱”小埋张开手朝着魏无羡。

“好嘞!”魏无羡一把搂住小埋将她抱了起来,“蓝湛你看。”

“嗯。”蓝忘机继续举着相机冷漠地回答。

“真是不可爱呢~还是我们小埋可爱。”魏无羡将之前漂亮妹妹们给的糖果塞给了小埋,还特意拿了个可乐味的。

“谢谢哥哥我喜欢哥哥”小埋笑着将糖果收了起来“哥哥喜欢我吗~”

“喜欢呐! ! !肯定喜欢! ! !”魏无羡对可爱的小孩子没有抵抗力,他一边看着小埋一边想:小时候的蓝湛会是什么样的呢~

“那我们结婚好不好呀~”小埋牵起魏无羡的手认真地说道,“妈妈说相互喜欢就要结婚。”

旁边小埋的妈妈笑了笑“哈哈哈。”

“你问这位哥哥同意吗~”魏无羡则向蓝忘机抛了个媚眼。

“叔叔你同意吗?”小埋眨着大眼睛无辜地问道。

魏无羡又被小埋对蓝忘机的称呼逗笑了“哈哈哈哈哈,蓝湛他叫你叔叔诶。”

“你问他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你。”蓝忘机一脸黑线地回答道。

“蓝湛你怎么还吃小孩子的醋啊”魏无羡笑道。

“回答我。”蓝忘机说道。

“小埋呀我和叔叔是相互喜欢的哦”魏无羡认真地向小埋解释道。

“那...那哥哥你们结婚了吗?”小埋又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回道。

“快了。”魏无羡向蓝忘机,蓝忘机也正好看向魏无羡。

小埋和小埋的妈妈在表示衷心的祝福后,便告别了两人。

“小朋友真是可爱的生物呢~”魏无羡感叹道。

跟喝醉了酒的蓝二哥哥一样,魏无羡心里悄悄地补充道。

“你喜欢小孩吗?”蓝忘机问道。

“喜欢啊!”魏无羡眨了眨眼回答道。

“那我们领养一个吧。”蓝忘机回答道。

“拜托~养小朋友可不是养狗养猫。”魏无羡嫌弃道。

“还是养兔子吧。”蓝忘机回答道。

魏无羡也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两人继续挽着手往前走。

突然魏无羡放开了蓝忘机的手激动地说道:“老婆! ! !”

蓝忘机下意识地应了一声再得知魏无羡不是叫他后,他的脸色完完全全冷了下来。

魏无羡跑到一众抱枕面前数了起来

“零二 穹妹 蕾姆 拉姆 炮姐 小爱 ”

魏无羡左边一个蕾姆右边一个拉姆朝蓝忘机开心地笑道。

“蓝湛付钱

“。”

蓝忘机不情不愿地掏出钱包。

还没等蓝忘机收起钱包。

魏无羡就左边一个蕾姆右边一个拉姆地跑了。

“蓝湛!我们去看舞台表演吧!”

魏无羡回头对蓝忘机笑道。

“等下。”

蓝忘机将魏无羡的披风取了下来拿在手上。

“干什么?”

魏无羡有点意外地歪头。

蓝忘机不语。

待两人坐到位置上看表演时,蓝忘机才将披风披在魏无羡露出的腿上。

两人在披风的掩盖下牵手。

魏无羡感受到自己手心传来丝丝暖意。

魏无羡看了眼蓝忘机朝他微微一笑。

今日的素材已经够了。

所以两人放下心来好好看表演。

可是是真的在好好看表演吗?

魏无羡的手不老实地向蓝忘机下面摸去。

魏无羡隔着布料轻轻摩擦小忘机。

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耳边轻轻吹气说道“蓝湛...”

“别闹。”

蓝忘机红着脸去抓魏无羡的手,轻轻握住魏无羡的手不如他乱动。

魏无羡哼了一声。

魏无羡从蓝忘机的手里抽出自己的手,将原本放在腿上的披风盖在了两人的头上。

魏无羡凑近蓝忘机的脸上亲了一口。

魏无羡诡计得逞地笑了笑。

可是蓝忘机哪是要亲脸。

反应过来的他。

扭了个头按住魏无羡的嘴就亲了下去。

披风因蓝忘机的大幅度的动作从两人头下滑落。

被原本准备拍舞台的摄影师拍了下来

一吻完毕。

魏无羡看向蓝忘机。

看到蓝忘机眼中的自己。

两人对视。

可能是节目结束了。

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道最尽兴。可我只看向他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

新年快乐!

疫情早点结束!

武汉加油!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