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all湛】当众人发现蓝忘机是O后

当众人发现蓝忘机是O后

“江澄~怀桑兄~等等我。”魏无羡叫住两人,上前揽住了两人。

“魏兄,那个妹子找你有什么事吧?”聂怀桑笑眯眯地看着魏无羡说道。

“又一纯情少女坠入爱河哦。”魏无羡扬了扬手中的饮料,“呐~江澄给你的。”

“不用。”江澄不理会,只是继续运着他的球。

“又一少女的心碎。”聂怀桑摇着扇子笑道。

“话说江澄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魏无羡坏笑地用手肘捅了捅江澄。

“……长发……素颜……温柔……孝顺……”江澄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番。

“诶诶诶,打住打住。就那个素颜,你就当一辈子寡王吧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打断江澄笑道。

“诶?我倒是知道有一人符合江兄的标准,而且还是大家族的。”聂怀桑将表情隐藏在扇子中。

江澄和魏无羡一同看向聂怀桑。

“不就是忘机兄嘛!哈哈哈!”聂怀桑笑着说。

“哈哈哈哈,可惜蓝湛是个A,还是个强大又优秀的A。”魏无羡接过话茬笑道。

江澄和魏无羡认识十几年了,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基友。

江澄怎会没有捕捉到魏无羡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呢。

“喜欢无关性别。”江澄只是淡淡地吐出了一句。

“第一个到宿舍的先去洗澡! ! !”魏无羡见话题太沉重了,便开始转移话题。

“诶——魏兄你等等我。”聂怀桑跟着魏无羡就去了。

“蓝湛~待会一起去吃饭吧! ! !”魏无羡推开宿舍门对着里面说。

却看见蓝湛躺在床上。

魏无羡凑近一看慌了神。

“蓝湛! !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 !是不是发烧了。”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额头。

好烫! ! !

又看着蓝忘机一副忍耐的模样,连嘴唇都咬出了血。

魏无羡转身去找江澄。

“江澄! ! !你快去看看蓝湛他好像发烧了! ! !”魏无羡见到江澄,扯着他的衣服就是往宿舍去

江澄刚进宿舍就闻到一股清冽泉水的信息素。

如果不是江澄是大家族出来控制力强的A。

他早就冲上前去让蓝忘机成为他的臣了。

“啊……血! ?”刚进宿舍的聂怀桑看见蓝忘机因**期咬破的嘴唇竟直直的晕了过去! ! !

“怀桑兄! ! !”魏无羡扶住聂怀桑倒下的身子。

蓝忘机是O! ?

江澄有些震惊地看着床上的蓝忘机,又扫了一眼房间内的其他人。

也就是说。

我是A,魏无羡和聂怀桑是B,蓝忘机是O。

“你们先出去吧。蓝忘机就交给我了。”江澄命令道。

“好吧……”魏无羡扶起聂怀桑退出了房间,走之前还担忧地看了蓝忘机几眼。

“你是O。”

不是反问句。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江澄像一个帝王一样居高临下地看着床上的蓝忘机。

“出去。”本来烧得糊涂的蓝忘机,被江澄的话弄得清醒不少。

“抑?制剂呢。”江澄似审判般地盯着蓝忘机。

“出去。”蓝忘机强压着又上来的情—欲,用手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

江澄终也是于心不忍,无心欣赏美人受虐。

江澄扯下自己的清心铃塞进蓝忘机的怀中。

清心铃是江澄的贴身物品,自然充满着他的信息素。

蓝忘机也在莲花松香的信息素下冷静了不少。

“你在这,我去给你买抑?制剂。”

江澄丢下一句,转身就走。

“江澄。”蓝忘机抓住了江澄的袖子,略带请求地说,“别告诉他们。”

蓝忘机可是霁月清风的含光君,何曾这样有求于人。

“……好。”江澄顿了顿,还是应了蓝忘机。

“蓝湛,怎么了! ?”魏无羡见江澄出来就抓住他问。

“没事,就是发烧了我去给他买退烧药。”江澄说道。

“唔……江兄……忘机兄他没事吧……”聂怀桑扶着头晕晕乎乎地对江澄说道。

“没事,你两先去上课吧。”江澄怕魏无羡不放心还补了一句,“放心蓝忘机就交给我照顾。”

“嗯……”魏无羡点了点头,终是扶着聂怀桑走了。

“抑—制剂。”江澄来到了医务室,对着医务室的医务人员说道。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医务人员假笑道。

“抑制剂。”江澄有些不耐烦地重复着上一句。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医务人员还是假笑道。

“Omage的**期到了,我需要抑—制剂。”江澄黑着脸说道。

“那您为什么不标记他呢。”医务人员假笑道。

“……因为我们还没有成亲。”江澄随意敷衍着,他只想快点拿到抑制剂。

“真是个负责的好Alpha。”医务人员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将抑制剂递给江澄,并抓着他说了好多照顾**期的Omage的知识。

江澄虽然黑着脸但也耐着性子听下去了。

江澄拿着抑—制剂快步走出了医务人员回到了宿舍。

“抑—制剂。”江澄将抑制剂递给蓝忘机。

“谢谢。”蓝忘机接过抑—制剂,喝了下去。

“睡一觉吧。睡一觉就好了。”江澄揉了揉蓝忘机的头。

在江澄的安抚下,蓝忘机竟也安安稳稳地睡了过去。

蓝忘机再次醒来看见江澄正趴在自己床头睡着。

看来江澄江晚吟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呢。

蓝忘机想起昨天的事情,脸不禁红了。

要不是江公子……

“醒了?”江澄感觉有道温柔的目光一直盯着他,便睁开了眼,欣赏着美人睡眼惺忪的模样。

“嗯。”蓝忘机红着点了点头。

“谢谢江公子。”蓝忘机还想说些什么到了嘴边却变为了客套话。

“……不用谢。”江澄自然知道蓝忘机想说什么。

“你比任何一个Alpha都要优秀。”江澄看着蓝忘机的眼睛说道。

这倒不是客套话。

而是蓝忘机真的很优秀。

优秀到让人忘了性别以为他是一个优秀又强大的Alpha。

事实上蓝忘机是Omage这件事除了蓝家的人也只有江澄意外得知了。

“饿了吗。”江澄估摸着这个点,魏无羡和聂怀桑也应该回来了。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说不饿是假的。

他因为突如其来的**期已经费了很大的力气。

“蓝湛~好点了吗~”魏无羡提着热粥进了宿舍。

“忘机兄~呜呜呜我们考试还靠着你呢。你可不能倒下。”聂怀桑也跟着进了宿舍。

“谢谢。”蓝忘机有些感动地接过粥。

“害。咱俩谁跟谁啊。”魏无羡笑着用手捅了捅蓝忘机,“蓝湛要快点好起来哦~”

“是啊是啊我们考试就靠你啦。”聂怀桑凑到蓝忘机床边说道。

“你就别惦记考试了。”江澄翻着白眼说道。

“可是……可是考试再不及格我会被大哥捶死的……”聂怀桑可怜兮兮地说。

“噗。”聂怀桑一番话竟逗笑了蓝忘机。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让蓝湛好好休息。”魏无羡揽过江澄和聂怀桑向外走。

第二天

“蓝湛,你快点。”魏无羡伸手拉住在身后走的蓝忘机不想让他掉队。

“再不快点,就吃不到饭了啊! ! !”聂怀桑也在一旁着急道。

“你两是饿死鬼投胎吗。”江澄翻了个白眼怼道。

“我去拿汤。”江澄看了一眼满是人的食堂说道。

“好好好。”魏无羡敷衍道,几个刚刚经过排队抢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置谁愿意再离开呢。

“我也去。”蓝忘机见江澄走了,便跟上他。

“……怀桑兄……”魏无羡见两人走后,转头对聂怀桑说道,“你知道吧?”

“啊?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聂怀桑用出一问三不知三连。

“唉,就是他们在传啊说江澄昨天去医务室为Omage买抑—制剂。”魏无羡叹气着说道。

原来江澄昨天刚出医务室就被眼尖的妹子认出来了。

经过一番打听,才知道江澄原来是去给Omage买抑—制剂! ! !

听。

又是少女心碎的声音。

不过听医务人员说完江澄买抑制剂的理由。

妹子们又纷纷直呼江澄是个好男人! ! !

因为没有成亲所以没有标记他的Omage而是选择在Omage**期的时候给他买抑制剂陪他度过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 !

“哦哦哦。那江兄真是好福气。”聂怀桑还没有反应过来地说。

“……你傻啊!你想想江澄昨天跟谁在一起……”魏无羡真是被聂怀桑的天然呆给折服了。

“江兄……昨天……跟忘机兄!?”聂怀桑这才反应过来。“所以……忘机兄昨天和江澄的Omage在一起! ?还是说他们三个背着我们……”

“蓝湛是Omage。”见聂怀桑越扯越离谱,魏无羡马上说出自己的观点。

“啊?不会吧不会吧……忘机兄明明那么优秀而且……”聂怀桑立马摇头否认道。

“我看见蓝湛带着江澄的清心铃了。”魏无羡垂下眼眸说道。

“啊这……”聂怀桑眨着眼看着魏无羡。

“没关系,反正蓝湛是A还是O我都配不上他。”魏无羡苦笑着说。“他们是大家族的而我……”

“魏兄啊。人生在世就要快活!喜欢就去追吧!”聂怀桑坐在魏无羡旁边揽住他的肩说道。

“是啊。反正我现在跟蓝湛在一起就好。”魏无羡想了想应道。

“江澄! ! !”蓝忘机小跑着跟上江澄。

“小心。”江澄将蓝忘机拉到身后,躲避差点撒出来的汤。

“谢谢……清心铃还给你。”蓝忘机小心翼翼地从怀中掏出清心铃。

“不要了。你拿着便是。”江澄说完转身就走了。

这几天有妹子发现。

她们霁月清风的含光君变了。

也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

他好像还是那样雅正端方,遥不可及。

但他身边多了三位少年。

——————————————

写完发现ooc了。

可恶。

我只是能这样解释。

ABO分化后大家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有来自家族的压力也有来自别的方面的压力。

比如江澄分化为A之后无法向以前一样和魏无羡打打闹闹了。

他必须要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现在就开始被培养成江家的接班人。

而魏无羡的话分化成了一个B。

面对爱慕的蓝湛他是自卑的。

而聂怀桑的话。

被聂家寄予众望的他却分化为一个B。

他大哥总是恨铁不成钢。

聂怀桑也对管理家族什么的不感兴趣。

比起管理家族他更喜欢风花雪月。

评论(7)

热度(6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