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澄湛】含光君是我舅妈!

蓝忘机素衣若雪,独自在月下抚琴。

一音一弦皆魄人心魂。

一曲完毕。

“好啊好啊。听闻含光君琴术高超,今日在下碰巧有幸遇见果真如此啊。”

江澄倒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鼓起掌来。

“不巧。我在等你。”

蓝忘机的声音比刚刚的琴声还要清澈魄人心魂让江澄心一下漏了一拍。

“……”江澄暗暗打量着眼前丰神俊朗的含光君,“不知含光君有何事请教。”

好看。而且好看得无可挑剔。

“江宗主。我心悦你。”蓝忘机盯着江澄观察他的表情。

“?”江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然后又恢复如初,“含光君,这个玩笑可不好笑呢。”

“江澄。”蓝忘机抓住江澄的手腕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我心悦你。”

“你……”江澄被蓝忘机的眼神看得脸红心跳,转过身拂袖走了。

这鼎鼎大名的含光君竟然是个断袖!

而且他竟然……

江澄面对蓝忘机的告白不知所措所以干脆跑路了。

一路上江澄一直都在胡思乱想。

该死该死,舅舅怎么那么快就回来了!

千万不能被舅舅发现我在玩!

“舅舅!”金凌见舅舅回来了,立马站了起来将手背到后面。

不会吧难道被舅舅发现了。

呜呜呜我的腿啊!

金凌见舅舅没有出声,更加慌了直直地闭上眼睛。

预想的打骂都未到来,金凌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家舅舅竟然在书房前傻笑!

金凌悄悄地来到江澄身后,却看见江澄分明连书都拿倒了! ! !

所以舅舅究竟对着这倒着的书傻笑什么呢! ! !

金凌在一番思索后得出结论。

我舅舅是犯病了! ?

诶不对。

我舅舅有病! ?

诶好像也不对。

反正我得赶紧去跟舅妈说! ! 

不过舅妈应该不会嫌弃舅舅吧……

诶不管了。

舅妈都不嫌弃舅舅那个臭脾气。

金凌想着就往云深不知处那去了。

“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蓝思追见金凌慌慌忙忙地往里面闯拽住金凌的手腕说道。

“诶诶诶蓝思追你来得正好。”金凌见蓝思追出来朝他笑道。“快带我去找我舅妈!”

“你口中的舅妈是?”蓝思追丝毫没有松开金凌手的意思。

“含光君啊! ! !”金凌一脸得意地说,“含光君是我舅妈啊!”

“一派胡言! ! !”蓝思追皱了皱眉说道。

“我舅舅是江澄江宗主!”金凌也生气了,想挣开蓝思追的禁锢去找蓝忘机。“你不带我去,我自己找便是!”

“……好吧我带你去。”蓝思追看金凌这副模样可能是真的有事便带着金凌去找了蓝忘机。

“舅妈! ! !”金凌见蓝忘机出现了便扑到他怀里。

“啊凌。”蓝忘机摸了摸金凌的头,“可是江宗主出了什么事?”

这回轮到蓝思追目瞪口呆了。

金凌的舅舅是现云梦江氏的家主江澄江晚吟……

而金凌却叫含光君叫舅妈……

难道! ?

“对。”金凌抬起来头对蓝忘机说道,“那个就是……”

金凌想了想如果说出自己不务正业沉迷玩乐……自己在蓝思追那小子里的形象肯定大打折扣吧……

金凌往后看了看蓝思追开始犹豫起来。

“阿凌?怎么了?”蓝忘机一脸宠溺地摸了摸金凌的头。

唉!

不管了!

为了舅舅的幸福! ! !

“就是……就是那天舅舅从那地方回来后……当时我在与仙子玩见到舅舅进来了,我便装作在认真温习……结果舅舅竟然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本来舅舅肯定会说‘金凌你在做什么! ! ?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金凌开始结结巴巴地叙述当时的情况,“舅舅他竟然对着一本书傻笑! ! !我过去看发现舅舅他连书都拿倒了! ! !舅妈你说舅舅他是不是……”

说完金凌指了指脑子摇了摇头。

金凌生动形象的演绎把平时不苟言笑的蓝忘机都弄笑了。

蓝思追见连蓝忘机都笑了自己也便不憋笑了。

江宗主这是……?

难道江宗主对我也有……

“噗。”蓝忘机笑了出来。

“那个那个……舅妈你千万不要嫌弃我舅舅啊! ! !”

金凌见蓝忘机笑了,生怕蓝忘机反悔不做他的舅妈了,那他上哪去找一个又好看又厉害的舅妈呢!而且……如果舅舅和舅妈在一起了……那自己和蓝思追就能经常见面了吧!

“虽然我舅舅他脾气很臭还那个有……问题但是……但是他是个好人! ! !”

“噗。”蓝忘机又一次被金凌逗笑了,“那我们去看看江宗主吧!”

江澄正在莲花坞畅想了一下他与蓝忘机的未来之后,正准备找到金凌跟他介绍一下他未来的舅妈。

发现金凌这小子他不见了! ! !

“金凌这小子又跑到哪去玩了! ! !”

江澄正气着呢,金凌就带着他未来的舅妈来了。

“舅舅——舅妈来了哦不是含光君来了! ! !”金凌朝屋内大喊了一声。

含光君怎么会来! ?

金凌这小子不会去云深不知处那丢脸了吧! ?

“舅舅,你是不是有病没事舅妈不含光君他说不嫌弃你——”金凌见屋内没反应,又朝屋内大喊了一声。

你才有病。

你全家都有病。

草。

你好像就是我们家的。

既然带含光君来了,那我不如趁机装病得了。

金凌喊了两声还没反应直接踹门进来了。

金凌见自家舅舅躺在床上的可怜模样便紧张了起来.。

“舅舅——”金凌靠在床边大喊了几声。

“你别吼着跟死了人一样的。”江澄实在忍不住给了金凌一个栗子。

江澄又看到身后笑得一脸宠溺的蓝忘机。

含光君。笑起来真好看。

“含光君……我……我不舒服。”江澄真就开始装模作样了。

“江宗主你哪里不舒服! ?”蓝忘机用手摸了摸江澄的额头。

江澄疯狂给金凌使眼色示意他和蓝思追出去。

金凌一下懂了。

舅舅这是交代遗言呢——

金凌一头栽进蓝思追怀里摇头哭了起来。

蓝思追倒是真的懂了。

拉起金凌就出去了。

“我这里不舒服。”江澄抓起蓝忘机的手放在自己心的位置,“只要不见到你,这里就会很慌。见到你,这里就会跳的很快。含光君你说我这是得了什么病。”

蓝忘机一下被江澄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羞红了脸。

“你……无药可医! ! !”蓝忘机说道。

“我想,你就是我的解药。”江澄说完便将蓝忘机拉入怀中。

我是个懒狗

拖了好几天才写出这个玩意

啊啊啊啊反正总算写完了

感谢观看! ! !

评论(5)

热度(41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