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

让自己快乐快乐才是意义(●'◡'●)

【all湛】蓝忘机陪睡大队队内会议2


沙雕欢脱文 没有逻辑 没有时间线 观看愉快

没错这么傻逼的文还有前文,戳我看! ! ! 点他看?我怎么说来着反正点吧 

魏无羡(激动拍桌):我宣布——蓝忘机陪睡大队第二次队内会议开始! ! !

聂怀桑(带头起哄):好——

蓝景仪(跟着起哄):好——

金凌(将仙子抱在怀里鼓掌):好——

江澄(冷静环顾四周的情敌):哼,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聂怀桑(发现问题所在,乖乖举手):我——队长队长我发现一个问题! ! !

魏无羡(抬手示意聂怀桑说):什么问题。

聂怀桑(扇子合了又开,一副说书人的模样):咳咳。

聂怀桑(站了起来 合上扇子,用扇子指了一周):你们...怎么都是拖家带口啊! ! !

聂怀桑(影帝开始表演。):云梦江氏——(指了指江澄魏无羡金凌)姑苏蓝氏——(指了指蓝曦臣蓝思追蓝景仪)而我...清河聂氏(酝酿感情)只有一人...所以...各位把含光君让给我吧——

聂怀桑(看向蓝曦臣):二哥——呜呜呜——

魏无羡(制止聂怀桑的卖惨行为):诶诶诶,聂兄,你这就不厚道了。

魏无羡(开始带偏话题):论惨谁还有我惨(开始酝酿情绪)

蓝忘机陪睡大队队内会议

卖惨大会(✓)

为了防止魏无羡把话题带偏。

此时我们正义小天使仙子出来制止了。

仙子(朝着魏无羡叫):嗷呜嗷呜汪汪汪——

金凌(认真翻译道):他叫你闭嘴。

魏无羡(乖乖坐下):好嘞。

魏无羡(站起来):其实我——

金凌:坐下。

魏无羡(乖乖坐下):好嘞。

魏无羡(站起来):不是我——

金凌:坐下。

魏无羡(乖乖坐下):好嘞

魏无羡(一口气说完):其实我真的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金凌:坐...

江澄(拉住金凌看着魏无羡):让他说。

魏无羡(向江澄投去感激的目光):我有一个办法可以搞到蓝湛! ! !

众人(都看向了魏无羡)

江澄(翻了个白眼):早说是关于蓝湛啊。

蓝景仪(开始跟蓝思追说悄悄话):思追——我觉得魏前辈肯定不靠谱

蓝景仪(开始给思追出谋划策):我们还是直接给含光君下药然后再这样这样。

蓝曦臣(咳了咳):咳咳,景仪。雅正。

魏无羡(打断蓝景仪):诶诶诶。你这算什么悄悄话! ! !你这孩子怎么这样的! ! !什么叫我不靠谱。

江澄(笑了笑):你是非常不靠谱。

众人大笑。

聂怀桑(用扇子遮盖住笑意):魏兄,我相信你!你说你说。

魏无羡(指着聂怀桑):你明明在笑我!你根本没停过!

众人:魏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蓝曦臣(清了清嗓子):咳咳,魏公子请说。

魏无羡(突然正经):泽芜君可知这含光君是否喜欢小娃娃。

蓝曦臣(看了一眼蓝思追点了点头):喜。

魏无羡(坐起来):我有一个法子,可以让大家都变成孩童。

江澄(皱起眉头打断):魏无羡——那些都是妖魔轨道! ! !

魏无羡(突然开始说相声):您甭管那么多,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能搞到蓝湛的都是好法子。

江澄(陷入了沉默)

聂怀桑(站起鼓掌):不愧是魏兄——

聂怀桑(看了一眼魏无羡):不过这个法子——你很嚣张哦。

魏无羡(看了一眼聂怀桑,与他异口同声):你很嚣张哦。

魏无羡(从怀里掏出五个丹药,比了个二):呐——不过要这个数。

聂怀桑(第一个高高兴兴的交了钱):魏兄,这是直接吃嘛。

魏无羡(点了点头):是。

蓝景仪(数着魏无羡手中的丹药):一,二,三,四,五。魏前辈为什么只有五个! ?

金凌(接话道):对啊我和蓝景仪呢?

两人话一出,就被其他人瞪了一眼

蓝景仪(秒怂):啊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思追啊我肯定站在你这边! ! !

金凌(抱紧仙子):咳咳,对! ! !舅舅我和仙子站在你这边! ! !

蓝思追(点了点头):那接下来的就要麻烦景仪和金公子了。

金凌(脸红的点了点头):好!

蓝景仪(拍了拍胸脯保证道):包在我身上! ! !

【蓝景仪:我的演技可是跟聂导学的】

我有带景仪和金凌玩! ! !

他两是神助攻! ! !

怎么说。

如果有人想看五个狼崽(?)调戏湛儿的话,那我就写了! ! !

感谢观看 观看愉快! ! !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